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7-20
2021-07-20 第02版:要 闻 大 |  中 |  小 
全省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设现场会在获嘉县召开

夯实信访基层基础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穆黎明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392
    本报新乡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穆黎明)近日,全省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设现场会在获嘉县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刚,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出席会议。
    郅晓峰在致辞中指出,新乡市始终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致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新乡版,不断深化诉调对接多元化化解机制改革,率先建立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基层力量,完善三条联动工作机制,形成化解矛盾的有效合力。
    李刚强调,要充分认识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工作运行机制、责任管理机制。要加强阵地建设、整合工作力量、强化职能权威,做到排查化解常态化、联席研判实效化、工作流程规范化。县乡两级要以建立乡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为契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引导各级各部门把工作重心放在前端,把工作力量移到基层,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及时就地化解信访矛盾,创造河南特色的新时代“枫桥经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