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7-20
2021-07-20 第02版:要 闻 大 |  中 |  小 
南阳表彰扫黑除恶先进

全面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实习记者刘震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599
    本报南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实习记者刘震)7月19日,南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会前,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会见了受表彰代表。
    朱是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政法干警、干部群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朱是西说,3年来,全市上下把开展扫黑除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重点、统筹推进,重出击、克难攻坚,打了一场漂亮的整体战、歼灭战,依法严惩了一批黑恶势力,彻底铲除了一批“保护伞”,强力整顿了一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有效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南阳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发展环境明显优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点赞叫好。
    朱是西强调,专项斗争虽然胜利收官,但扫黑除恶不能止步,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全市上下特别是政法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重要契机,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全面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阳、法治南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再立新功。
    大会向南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部分先进代表在会上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体总结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安排部署。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