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7-20
2021-07-20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感悟百年党史 畅谈心得体会

顾雪飞参加省公安厅办公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张杰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404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张杰)近日,省公安厅办公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顾雪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总支党员一起谈心交流。
    会上,党总支负责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总支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总支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总支委员和部分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大家畅谈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顾雪飞与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顾雪飞强调,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核心的力量,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下转02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