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6-03
2021-06-03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张杰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534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张杰)6月2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传达6月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及省政法单位领导干部会议、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彰显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一贯态度,表明不管涉及什么人,不管权力大小、职位高低,只要违法乱纪都必须严肃处理。省公安厅党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政治忠诚。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要管党治警不放松,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全省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扛稳抓牢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深入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下转02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