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28
2021-04-28 第02版:要 闻 大 |  中 |  小 

省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吴倩通讯员闫晴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509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吴倩通讯员闫晴)4月26日,省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效录为全体干警作党史辅导报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姚福安主持报告会。
    田效录把学党史与开展检察工作紧密结合,从“信念”“责任”“利益”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他说,要从党史看“信念”,进一步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在深学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常思中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笃行中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要从党史看“责任”,进一步强化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要从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那里学精神、铸品格、强作风、增党性,树牢系统观念,让检察履职更有价值。要从党史看“利益”,进一步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办准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姚福安说,下一步,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统筹结合,在抓好日常学习上下功夫,自觉运用“五种学习方式”,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在办实事上求深入,以三个效果的高度统一,办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每一起案件;在开新局上求实效,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