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28
2021-04-28 第02版:要 闻 大 |  中 |  小 

省公证协会选举新一届理事会

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肖余生当选为省公证协会第六届会长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439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近日,省公证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听取并审议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修改省公证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及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领导班子。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肖余生当选为省公证协会第六届会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鲁建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进一步做好公证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党对公证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引领和党建先行,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确保公证工作正确发展方向。要发挥公证职能作用,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拓展公证服务领域,积极服务法治河南、平安河南建设,创新优化公证服务方式,深化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落实减证便民措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护航。要加强公证队伍建设,严格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我省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有温度的公证服务。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