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28
2021-04-28 第02版:要 闻 大 |  中 |  小 

上接01版

作者: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525
(上接01版)一是坚持政治导向,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强力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责任导向,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把手”工程。对于查纠整改环节发现不了问题或者发现问题后避重就轻、掩饰隐瞒的,要坚决纠正并严肃问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案件线索查办。把案件线索查办作为重要抓手,科学研判、系统分类、全程督办,力争尽早突破一批案件,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四是坚持效果导向,确保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既不搞运动式“一刀切”,也不能出现“雨过地皮湿”,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消除顾虑,直面问题。五是坚持目标导向,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聚焦影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顽瘴痼疾,分类施策、靶向整治,找准“病灶”,检视“病因”,深挖“病根”,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一起解决。
    在宛期间,督导组还和南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张文深同志,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开展个别谈话,对部分重点案件(线索)查办工作进行督导,并深入南阳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单位进行现场督导。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