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28
2021-04-28 第02版:要 闻 大 |  中 |  小 

上接01版

作者: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281
(上接01版)与政法机关同步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工作目标,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以对党忠诚、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决不能存在应付心理、侥幸心理,决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以查纠整改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开展,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气象新变化。
    随后,督导组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个别谈话,并深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商丘市中级法院、商丘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等单位进行暗访督导。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