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28
2021-04-28 第02版:要 闻 大 |  中 |  小 
河南警察学院举行“长霞式百名功模校友发布厅”启用仪式

“长霞精神”新时代有了新内涵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张杰特约记者屈慧君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571
    启动仪式上,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慧介绍了该院挖掘凝练的“长霞精神”内涵: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忠诚品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爱岗敬业、克己奉公的高尚境界,扫黑除恶、除暴安良的斗争精神,铁面无私、秉公执法的职业操守。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张杰特约记者屈慧君)昨日,河南警察学院举行“长霞式百名功模校友发布厅”启用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平带领党委班子和千余名师生,以最高礼遇欢迎6名“长霞式功模校友”回母校作报告,弘扬长霞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启用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凯主持。
    在发布厅启用仪式上,任长霞的儿子、该院2008届毕业生卫辰尧,全国先进工作者郭智勇、郭爱玲,最美基层民警肖振宇,全国公安百佳刑警苏宇、张磊等6名毕业学子被母校授予“长霞式功模校友”。随后,6名功模校友分别作了报告。
    王伟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充分肯定了“长霞精神”,这是河南公安队伍的光荣,更是河南警察学院的骄傲。学院倾力打造“长霞式百名功模校友发布厅”,就是为了发掘“长霞精神”新时代新内涵,树立河南公安新时代新标杆,以促进全省公安队伍涌现出更多长霞式的好民警、好干部;就是为了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落实好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传承红色革命基因,赓续公安英模精神,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