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28
2021-04-28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推进教育整顿 打造政法铁军

南阳

作者:河南日报记者孟向东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254
    本报南阳讯(河南日报记者孟向东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4月2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河南小组副组长李向明一行下沉南阳,督导南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督导组在听取了南阳市委主要领导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组长关于南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后,对南阳市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目前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要坚持五个导向,重在解决问题。(下转02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