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5
2021-01-15 第02版:要闻 大 |  中 |  小 

我省开展冬季取暖安全风险隐患整治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王东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295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东)冬季取暖,莫忘安全。记者昨日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在全省组织开展取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冬季取暖安全。
    通知要求,各地将对使用木材、木炭、煤气等取暖的居民住所进行全面排查,切实做到取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应急、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对生产使用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监督检查和监测,气象部门建立健全气象预警机制,加强对有关气象要素变化及可能带来影响的观测和分析,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加强对城镇燃气和集中供热管网的安全管理,加强日常巡检维护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行地下有限空间作业操作规程,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