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5
2021-01-15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红旗红

——新乡市公安局红旗分局组建半年亮出民生成绩单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穆黎明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414
    
    本报新乡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穆黎明)抓获全市首例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挥师巴蜀侦破特大诈骗案,查扣类案涉案现金全市之最;以一起小案顺藤摸瓜端窝点,查扣单案赃物创全市之最;缜密侦查抓获潜逃24年部督命案逃犯……谁能想到,这份鲜亮的成绩单出自一个组建才半年的县级公安机关!    2020年7月组建的新乡市公安局红旗分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紧紧围绕“扛红旗、争第一、抓落实、创一流”的整体工作思路,将打防刑事犯罪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科学整合现有警力资源,半年内破获一批大案要案和民生小案,最大限度地预防了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
  “案件无轻重,案值不分多少,让群众在每一起报警求助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我们红旗公安的不懈追求!”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说。大案必破、小案大破的背后,是红旗公安“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警魂。
    他们是以何种举措聚力打防主业,如何压实发案提升辖区安全感满意度的?请阅本报今日07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