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0-13
2020-10-13 第03版:重点阅读 大 |  中 |  小 

修一条路连通两省三县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马建刚通讯员赵保卫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399
    本报三门峡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马建刚通讯员赵保卫)“这可是条幸福路!这条路修好后,可以直接造福两省三县的群众,附近村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了!”近日,灵宝市公安局驻朱阳镇芋元村村第一书记卢志孝向大家介绍说。
    10月9日,灵宝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豆,朱阳镇党委书记赵旭阳等应邀出席芋元村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后,一同来到刚刚完工的黄春沟道路硬化项目现场。
    据了解,芋元村是灵宝市公安局的定点帮扶贫困村,位于豫陕交界处的深山里,全村155户540人,贫困户84户324人,属省级深度贫困村。
    三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帮扶单位的大力援助下,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芋元村广大干群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发展花椒、连翘、高山蔬菜等产业,实现增收致富。截至目前,该村已脱贫81户321人,并相继完成了标准卫生室、综合文化中心、安全饮水提升、电网改造、道路硬化等项目建设,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不断提升。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