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0-13
2020-10-13 第03版:重点阅读 大 |  中 |  小 

第一书记执导梨园沟“村晚”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胡斌通讯员李明马明辉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732
        “各部门注意,灯光、道具、
    舞蹈组就位……”9月29日晚7时
    许,禹州市苌庄镇梨园沟村党建广场
  舞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欢快的开场鼓表演,拉开了该村“喜迎国庆、情暖中秋、助力脱贫”联欢晚会的序幕。
    台上演员格外起劲,台上观众毫不吝啬掌声。
  “韩书记、李书记,我们的人已就位,有什么工作可以及时对接。”禹州市公安局苌庄派出所所长史东辉说。
    史东辉的到来,让许昌市委政法委派驻该村第一书记韩飞、李明二人对现场安保更加安心。
    “李明,你问问村卫生室的王朝红
  医生来了没,下午他还对现场消杀
    了,这会儿没看到,要让他盯到晚
    会结束。”韩飞说。
          “到了,到了,刚才他给我发微
        信没看到,那边穿白大褂的就
          是,交代过了,让他最后走。”
                “李书记,我们坪山
                建材的洒水车已就
                    位,提供消防
                          保障。”李明拿着手机,让韩飞看了湖波集团坪山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发来的微信。
    韩飞又招呼梨园沟村党支部书记尹根伟,带人从后勤保障组领取了社会捐赠的纯净水,发放给观看节目的群众。
  “我要找韩书记、李书记,凭啥说好的俩舞蹈变成一个了,俺们都排练半个多月了。”说话的是梨园沟邻村——杨疙瘩村舞蹈队的负责人。
  “节目实在是太多了,减了好多,您多担待啊。”李明赶紧解释道。
  “俺们村还没搞过这样的活动,韩书记和李书记真是操碎了心,从节目选取、编排,到现场保障,事无巨细。”尹根伟唏嘘不已,“要是俺自己,那肯定干不成。”
  “尹书记谦虚了,要没有你和村‘两委’同志们配合,我和韩书记俺俩也撑不起来啊。”李明说,“为了搞好这场晚会,我们提前制订了筹备方案,成立了活动筹备领导小组,下边设了综合协调、节目编排、安全保卫、医疗卫生、设备维护、后勤保障6个组,全方位保驾我们的‘村晚’。”
    晚会结束后,韩飞、李明又带领导大家,把现场遗落的杂物清扫干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