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8-31
2020-08-31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要求

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

作者:扩大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513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吴倩通讯员李昀芝)8月28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时的重要训词,传达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和全国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在会议上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不断夯实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思想根基,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省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夯实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思想根基,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检察实践,推动检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及中央政法委、最高检的部署,以检察官业绩考评为总抓手,抓实抓细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典型案例学习运用培育、提升检察建议质效等业务建设举措,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引向深入,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