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8-31
2020-08-31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矢志不渝铸警魂坚定不移跟党走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张杰井春冉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510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张杰井春冉)8月28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时刻锚定旗帜的指引,坚定不移跟党走。在警旗的指引下,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用鲜血和汗水守护群众平安,在火热的公安工作实践中书写忠诚与坚守。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党忠诚,铸牢忠诚警魂,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严密防范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各种渗透颠覆捣乱破坏活动,始终保持反恐严打高压态势。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定,紧紧围绕“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的部署要求,大力整治影响营商环境执法突出问题,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平安村居建设。要全力以赴保障人民安宁,以“雷霆”行动为牵引,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统筹推进各项打击整治行动,严密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防范。
        (更多报道见09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