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3-18
2020-03-18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昂扬的斗志 饱满的热情 旺盛的干劲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全省政法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周惠刘华穆黎明胡斌聂学强尹志丹朱广亚通讯员徐军陈磊张林丰苑磊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523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既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召开后,我省各地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和基层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全面提升我省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创造良好环境。
    坚定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
    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说,按照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总体部署,新乡市委政法委深入谋划贯彻落实意见,做实落地见效、提质增效文章。按照“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要求,在防范重大风险、服务保障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新乡建设、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6个方面聚焦聚力。着力构建维护稳定工作、基层治理组织、社会治安防控、矛盾排查化解、公共法律服务“五大体系”,强力实施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全覆盖、综治中心作用发挥、“雪亮工程”全覆盖、网格化建设、“走千家、入万户,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深化“五项基础工程”,自觉与中央、省委要求对标对表,动员全市各级政法机关挂图作战,努力推动政法工作不断实现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下转02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