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02
2019-12-02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为期100天的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高质量守护好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井春冉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529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井春冉)11月27日,省公安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决定自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3月10日止,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为期100天的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担当,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既是公安机关的政治任务,也是牢牢把握公安工作主动权的有效方法。组织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是对标对表主责主业的重要举措,是积极有效应对严峻复杂形势的主动之举。全省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扎实组织开展好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岁末年初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优异成绩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政权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来谋划,紧盯暴力恐怖活动不放松。要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一村(格)一警”机制优势,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确保做到防范化解到位、动态清零到位。
                  (下转02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