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02
2019-12-02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王国生讲话

作者: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747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李铮马涛)11月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全省上下不断凝聚强大正能量,持续推动发展高质量,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守正创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全会听取和审议了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了省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
    省委常委喻红秋、孙守刚、任正晓、李亚、甘荣坤、黄强、孔昌生、穆为民、江凌、徐立毅、胡永生在主席台就座。
    全会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深情关怀和殷殷嘱托。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河南的工作,深刻阐明事关河南长远发展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为新时代河南发展进行指路领航、提出重大要求、擘画美好蓝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总书记3次视察河南、3次参加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河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以贯之,与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互贯通,是新时代推动河南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
                  (下转02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