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9-11
2019-09-11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

护卫脱贫攻坚决胜收官

作者:□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卢松王园园特约记者张红艳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438
    9月,收获的季节,拿到被村干部扣发的1000元危房改造款,台前县清水河乡王集村村民王玉善满心喜悦。
    前不久,台前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王集村党支部书记王全四私扣挪用村民危房改造资金,立即展开调查核实并严肃处理了相关责任人,这让王玉善心里亮堂了:“纪委监委真抓真管,以后谁也不敢打扶贫款的主意了!”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庄严承诺,打响了一场波澜壮阔、彪炳史册的脱贫攻坚战。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勇担责任使命,以严肃政治态度和刚性纪律措施,确保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
    决战决胜,时不我待。今年3月以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努力实现“问题线索清零、处置机制健全,查处案件办结、以案促改到位,干部作风真改、日常监督常态”,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鏖战作风攻坚、为民解难的主战场
  “看到乡亲致富,乡村变美,心里满满的成就感。”(下转05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