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7-11
2019-07-11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舒庆为省公安厅全体党员民警上党课

寻根溯源守初心忠诚履职担使命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井春冉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592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井春冉)7月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以“寻根溯源守初心,忠诚履职担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河南公安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和党员民警思想实际,为省公安厅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舒庆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全面分析了传承红色基因、不移初心使命应有的精神境界,着力明确了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公安工作实践发展的重点方向。
    舒庆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公安姓党是公安机关不变的根和魂,确保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守牢不发生暴恐案事件的底线。要创新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着力解决影响人民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要坚持“脚板+科技”,持续深化“一村(格)一警”工作。要坚持不懈地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要坚持向改革要活力、要动力,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要着力锻造一支过硬公安铁军。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河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平主持会议,在郑的厅党员委员、厅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厅机关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桂香出席指导。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