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5-08
2019-05-08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民生为大 枝叶关情

焦作市委政法委深化“十件实事”活动,让群众更满意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刘华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444
    本报焦作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刘华)悠悠万事,民生为大。2018年,焦作市委政法委引入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系统,启承深化让群众更满意“十件实事”活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了群众点赞,执法满意度从全省第十位跃升到第四位。
    焦作市中级法院在全省率先开启网上开庭、远程司法鉴定工作模式,逐步构建起“智慧执行”,“智慧法院”建设工作成为全省标杆。
    焦作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成投入使用,线上线下同步实现检察服务、检务公开、监督评议、检察宣传等功能。
    焦作市公安局推出18项服务经济发展举措和便民利民措施。探索建立110警情分类处置快反机制,建设户政业务和护照办理24小时自助服务站,临时居民身份证办理“立等可取”。
    焦作市司法局深入推进法律服务“双百”活动。法律援助工作进一步降低法律援助门槛,扩大案件覆盖面,为困难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2018年,焦作市委政法委围绕让群众更满意“十件实事”,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事项100多项,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