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4-22
2019-04-22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基层经验 遍地开花

洛阳打造平安创建新模式,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洛阳建设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郭富昌特约记者常向阳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450
    本报洛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郭富昌特约记者常向阳)4月19日,洛阳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基层平安创建现场会在栾川县召开。
    平安创建中,栾川县以“六星”创建为抓手,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完善考评奖惩等工作机制,形成了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成果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吉利区开展政法干警进基层服务群众活动,公众安全感在全省持续领先,探索出了一条深化平安建设、加强社会治理的新途径;伊滨区推行“一加十”工作法,以村党(总)支部为核心,每名党员联系10户(左右)群众,形成了基层服务平安建设新格局;孟津县以建立“一站三会”综治组织为抓手,在基层建好一个便民服务代办站和平安、调解、互助三个协会,探索出农村长治久安的新思路;涧西区开展“三社联动”工作,构建了“三社联动”公共服务综合信息新系统……
    基层经验遍地开花。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娄会峰在会上说,要推广基层平安创建典型经验,开启平安创建“洛阳模式”,推动更高水平平安洛阳建设,并就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保兴主持会议。
          (更多报道见05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