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4-18
2019-04-18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专员工作暨首次专项调研动员会议召开

冲着问题“督”针对问题“导”

作者: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实习生杨瑞雪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510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实习生杨瑞雪)4月17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专员工作暨首次专项调研动员会议召开,聘任督导专员,安排部署首次专项调研活动。省委政法委巡视员、省扫黑办副主任马修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扫黑办《关于聘任刘鸿章等10名同志为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专员的通知》和《对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交办重点案件重点线索专项调研工作方案》。按照统一安排,4月17日至28日,督导专员将带领10个小组,赴开封等市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专项调研工作,进一步深入核查推动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交办重点案件、重点线索的办理处理工作,以扎实成效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
    就督导专员如何开展调研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切实增强做好督导调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重点,冲着问题“督”,针对问题“导”,要敢“挑刺”,敢“碰硬”,敢“较真”,找准推动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集中精力,严明纪律,严谨细致,做到理得清、沉得下、找得准、抓得住,以优良的作风保障调研任务圆满完成,推动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纵深发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