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系列报刊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4-16
2019-04-16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理顺行政法规推进“放管服”改革

作者:下转02版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242
    国务院决定对社会保险费征缴、住房公积金管理、不动产登记等6部行政法规中与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不相适应的部分条款予以修改,理顺的是办事流程,打开的是利企便民的窗口,体现的是“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力、破除一切藩篱的决心。
    如果说“一网通办”打开了政务服务的“一扇窗”,那么理顺行政法规,是为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夯实基础。过去六年来,“放管服”改革取得了巨大成效,但是,政务服务效率偏低、程序不规范、办理不方便等问题仍然不同程度存在。比如一些地方和部门对政务服务事项的界定不清晰,(下转02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6号院
邮编:450004 电话:0371-86178060 传真: 0371-86178007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