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2015-06-17 第01版:头版
| 大 | | 中 | | 小 |
|
我省22部门启动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
齐心协力捍卫“舌尖上的安全” |
|
|
| 作者:记者王园园 来源:河南法制报 字数:300 |
|
|
|
|
|
|
本报讯(记者王园园)6月16日上午,由省政府食安办、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等22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5年河南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在省人民会堂广场,省农业厅、省工商局等17家单位设立了展台,介绍食品安全知识、 现场接受群众投诉。与此同时,全省各地也同步展开宣传周活动。 副省长王艳玲强调,食品安全牵涉千家万户,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全局。一定切实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德治与法治并举,加快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最大限度积聚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的正能量,齐心协力捍卫“舌尖上的安全”,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建设“四个河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下转02版) |
|
|
|
|
|